首页 / 力寳龍关系企业 / 回上页

峰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PEX FONG YI TECHNOLOGY CO., LTD.

  • │公司简介│
    峰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质精型的信息基础架构的系统整合商(IT Infrastructure System Integration),服务解决方案包含网络基础建设、数据储存、云端运算、信息安全、协同合作、维运暨顾问服务,公司成员是一群在信息科技产业拥有9~17年年资的专业团队,基于相同理念,秉持积极、负责、创新等理念,提供客户最优质、安全、高效率的信息技术服务。客户群涵盖教育、政府、企业、金融及军方等单位。

    │公司组织│


    │经营方向│
    面对IT云端技术快速发展与全球市场的不景气,企业及各单位皆需依赖信息系统的应用以提升市场竞争力并降低营运费用,峰仪团队秉持积极、负责、创新等理念,提供客户最优质、安全、高效率的信息技术服务。

    │专业服务与技术│
    1.基础建设__园区网络、数据中心
    2.信息安全
    3.数据储存
    4.云端运算
    5.效能优化
    6.协同合作
    *连结至参考说明
     
  • 若是您对于我们的产品有任何问题, 欢迎来信询问或电话联系,我们将尽速与您联系,谢谢。

    Tel:886-2-2790-7718
    Fax:886-2-2790-7018
    E-mail:service@af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