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力麒关系企业
  • 宜兰力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宜兰力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宜兰力丽威斯汀度假酒店(The Westin Yilan Resort),由力麒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力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投资,万豪国际(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旗下品牌Westin在宜兰员山之经营管理,为宜兰首家国际连锁品牌酒店。
    订房专线:886-3-923-2111

  • 力丽观光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力丽观光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力丽观光着眼于全台布局,以一步一脚印方式精准拓点,重视各饭店服务品质一致,以此为品牌导向,推广新型态的休憩旅游规划,并以连锁之姿,联合经营优势,不断创新品牌精神、精致服务品质,在台湾各地扎根,打造以客为尊名闻遐迩的尊荣品牌。
    TEL:886-2-2100-2128
    FAX:886-2-2100-1799

  • 力丽俪山林会馆-日月潭

    力丽俪山林会馆-日月潭

    日月潭俪山林会馆曾获得美国STAR SERVICE评鉴为超五星级饭店(SUPERSTAR HOTEL),亦为外交部指定接待外国贵宾的荣誉行馆,多年来吸引众多名流雅士莅临造访:圣路西亚总理、诺鲁总统、东加王国国王、新加坡总理、史瓦济兰王母、德国联邦总理、陈水扁前总统、马英九总统等数十国元首皆是俪山林会馆的尊荣贵宾。
    TEL:886-49-285-0000
    E-MAIL:service_sml@lealeahotel.com

  • 力丽俪山林会馆-垦丁馆

    力丽俪山林会馆-垦丁馆

    垦丁俪山林会馆开幕于 2011 年 6 月 2 日,不仅仅是一个形式上的会馆;他蕴含着令人心之向往,充满海洋风情的心灵空间。
    TEL:886-8-886-1606
    E-MAIL:service_kt@lealeahotel.com

  • 力丽哲园商旅-台北馆

    力丽哲园商旅-台北馆

    台北馆现代禅风的设计,为繁华闹区点缀了人文艺术的气息,旅人在台北馆驻足,艺术大师作品一一映入眼帘,透过后现代设计与大师对话,感受最原始的艺术生命力。
    TEL:886-2-2760-3399
    FAX:886-2-2760-0099
    E-MAIL:service_tpe@lealeahotel.com

  • 力丽哲园饭店-花莲馆

    力丽哲园饭店-花莲馆

    力丽哲园-花莲馆,是集团迈向大型休闲饭店经营的起步,对于人文休憩观念的新诉求,亦或在饭店的服务设施上,都将撷取商旅及休闲会馆经营之服务精华,以其细腻精致、客制化为服务导向,结合周边景点,在地活动之旅,『 立足东海岸、 望眼全台湾』,再开启东部另一页新休憩旅游史!
    TEL:886-3-835-0666
    E-MAIL:service_hun@lealeahotel.com

  • 力丽哲园会馆-日潭馆

    力丽哲园会馆-日潭馆

    在精品旅馆蔚为风潮的今天,于2014年夏季全新登场的「力丽哲园-日潭馆」,小巧、精致的风格,不仅符合趋势潮流,巧妙的建筑设计,让40间房的规模,有多达25间是湖景客房,并创新规划半露天式的迎宾大厅,结合咖啡雅座,让旅客还未入住前就能感受到浓浓的休闲风。
    TEL:886-49-285-0022
    E-MAIL:service_sun@lealeahotel.com

  • 力丽哲园会馆-月潭馆

    力丽哲园会馆-月潭馆

    继力丽哲园会馆-日月潭之后再度斥资打造力丽哲园-月潭馆。建筑风格以原创风味搭配伊达邵少数民族特有图腾特色,塑造会馆本身特有的建物格调!
    TEL:886-49-285-0033
    E-MAIL:service_moon@lealeahotel.com

  • 哲园学产文教会馆

    哲园学产文教会馆

    哲园学产文教会馆是一间深具多元文化与国际化的文艺旅宿会馆,以创新、公益与文教艺术三大领域为发展主轴,透过国际非营利组织及艺术家的合作,让国内外旅客、国际壮游青年在旅行中能参与各种文化交流活动,拓展国际文化视野,共享美好经验。
    TEL:886-7-553-7520
    FAX:886-7-553-7120
    E-MAIL:service_khh@lealeahotel.com

  • 力丽马告生态园区

    力丽马告生态园区

    栖兰地处兰阳溪、多望溪及田古尔溪汇流处,青山绿水,美景天成!园区精心规划了沿途为天然阔叶树林的森林浴步道、遍植各种花草树木的庭园步道观赏区。明池为一高山湖泊,气候凉爽宜人,为北部著名避暑胜地,不仅拥有丰富的林木景观,鸟类、蝶类、松鼠、鸳鸯、绿头鸭等,不时在林间穿梭。神木园是亚洲最大神木聚落!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红桧与台湾扁柏矗立园区;且皆以历代古圣先贤之名命名,用树龄与历史人物朝代结合,充满巧思,令人印象「森」刻。
    TEL:886-2-2515-2128
    FAX:886-2-2515-2163

  • 栖兰山庄

    栖兰山庄

    栖兰地处兰阳溪、多望溪及田古尔溪汇流处,青山绿水,美景天成!园区精心规划了沿途为天然阔叶树林的森林浴步道、遍植各种花草树木的庭园步道观赏区。
    TEL:886-3-980-9606
    FAX:886-3-980-9657

  • 明池山庄

    明池山庄

    明池为一高山湖泊,气候凉爽宜人,为北部著名避暑胜地,不仅拥有丰富的林木景观,鸟类、蝶类、松鼠、鸳鸯、绿头鸭等,不时在林间穿梭。
    TEL:886-3-989-4104
    FAX:886-3-980-1723

  • 神木园

    神木园

    神木园是亚洲最大神木聚落!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红桧与台湾扁柏矗立园区;且皆以历代古圣先贤之名命名,用树龄与历史人物朝代结合,充满巧思,令人印象「森」刻。
    马告专线电话:886-3-980-9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