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力寳龍关系企业 / 回上页

力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ALEA TECHNOLOGY CO., LTD.

  • │公司简介│
    2000年7月由国内知名之力丽集团跨足科技产业投资所成立的公司,2019年公司资本额达新台币3.7亿元、员工人数近200位,于【2019年天下杂志】2000名企业大调查中,服务业排名第535名、获利率排名第280名。

    全省共设立五个营运据点:台北总公司、新竹营运处、台中营运处、台南营运处及高雄营运处,以因应不同地点的客户,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服务,处理客户需求。

    │公司组织│


    │经营方向│
    提供企业组织应用软件研发、信息系统整合服务,并代理世界性领导品牌的无线暨网络及信息安全产品,为企业组织规划提供相关的专业性咨询服务,使其发挥最大的营运效益,并以『服务』、『质量』、『专业』做为对客户的保证。

    │专业服务与技术│
    软件服务事业部
    运用集团多元化的资源,效力于「以技术创新与领先创造客户价值」的信息服务。
    持续导入关键技术及优良产品与解决方案,协助企业组织利用信息科技提升更高的价值及竞争力。
    提供企业应用软件产品及整合服务、开发办公室自动化系统、提供企业资源规划、供应链管理、 协同管理等相关解决方案及政府机构、公营事业、民营企业信息项目服务。

    经销服务事业部
    本着服务通路客户精神,代理国内外知名网络产品,提供经销商/通路产品销售协助,并整合相关代理产品特长与功能后,提供给经销商伙伴与各领域客户最佳解决方案,达成任何项目建置目标。
    代理产品 :
    Fortinet 信息安全整合系统
    HPN Aruba 有线无线无缝整合系统
    Sailpoint 新世代身分认证及管理稽核平台
    Rubrik 新世代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Actifio 新世代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N-Partner 智能网络分析平台
    NEC 电话交换机(UC)

    系统服务事业部
    信息产品、网络通讯相关之硬软件设备买卖及建置维运服务
    企业信息平台建置整合服务
    企业公、私、混合云平台规划建置
    企业系统虚拟化整体建构解决方案
    网络硬软件设备整合服务
    企业远程桌面应用规划暨建置
    信息安全系统规划暨建置无线网络暨监控系统规划暨建置


    │未来展望│
    将持续导入关键技术及优良产品与解决方案,协助企业组织利用信息科技提升更高的价值及竞争力。
  • 若是您对于我们的产品有任何问题, 欢迎来信询问或电话联系,我们将尽速与您联系,谢谢。

    软件服务事业部:02-2100-2458 分机 8532 钟先生
    经销服务事业部:02-2100-2458 分机 8589、8552 张小姐、黄小姐
    系统服务事业部:02-2100-2458 分机 8550 陈小姐 eMail : yuhchen@ll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