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力寳龍关系企业 / 回上页

印度尼西亚力寳龍 PT. INDONESIA LIBOLON FIBER SYSTEM

  • │公司简介│
    PT.INDONESIA LIBOLON FIBER SYSTEM 成立于2017年,厂址位于印度尼西亚的普哇加达市,临近首都雅加达,是力丽集团企业国际化及生产基地的延伸,本公司秉持着力丽集团「勤俭、笃实、积极、创新」的精神,投入全新的织、染、整理等设备,引进台湾厂的管理制度及技术以提供高质化产品,同时朝向发展一贯化产业键及善尽环境保护的责任,以永续经营为目标。本公司能提供客户、品牌商更完整的服务及解决方案,结合本集团涤纶及锦纶的供应链,发展各式机能性布料,满足客户各项需求。

    │厂区介绍│
    厂区占地53公顷,拥有全新的厂房、生产设备及配备高标准的原水及废水处理设备,厂区内有平织织布厂,染整厂及配套厂华菱针织厂。
    • 织布厂 : 生产各种长纤梭织布拥有自动穿综、双盘头、四梭等水织机,能提供多样化组织织物。
    • 染整厂:配备 Data Color 对色仪,全自动染料、自动磅料、溶解、输送系统,结合染程中央监控系统,有效提升染整质量及效率,除此之外也设置磨毛、上胶、压花、印花及贴合等完整的织物后加工制成。
    • 配套厂-华菱针织:引进圆编机,可生产单/双面弹性布。
    │主要产品│
     各类长纤梭织布及针织布的织布及染整。

    │品质认证│
    ISO 9001 质量管理
    GRS(Global Recycle Standard)认证
    欧盟Bluesign认证

    │生产规模│
    织布产能:平织2,500,000码/月;华菱针织1,500,000码/月
    染整产能:平织及针织布4,500,000码/月
     
  • 若是您对于我们的产品有任何问题, 欢迎来信询问或电话联系,我们将尽速与您联系,谢谢。

    Tel-office:002-62-21-29073245-48 分机 102
    Tel-factory:002-62-264-206481
    Fax-office:002-62-29073249
    Fax-factory:002-62-264-200500
    E-mail:jackson@leale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