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集團簡介 / 回上頁

郭木生文教基金會

郭木生文教基金會

Kuo Mu Sheng Foundation


  力麗集團成立迄今,一向秉持「勤儉、篤實、積極、創新」的理念,其不僅在產業界 貢獻社會,並於民國85年成立郭木生文教基金會,且榮獲文建會〝文馨獎〞第一屆銅牌獎 ,第二屆金牌獎之表揚。其創設的緣起,乃因郭木生董事長有感於城鄉資源分配不足,於是成立基金會,先從回饋故鄉彰化縣二林鎮做起,除建廠提供就業機會外,並提供獎學金獎助績優清寒學生。遠程目標則希望能嘉惠台灣所有績優清寒學子,推動文教事業。
   為推動社會文化教育及藝術活動,力麗集團繼郭木生文教基金會成立之後,在執行長郭淑珍女士的推動下,成立郭木生文教基金會附屬美術中心,致力於文化藝術的推廣 。本中心以舉辦展覽、座談會、音樂表演活動、藝術教育推廣班、等項目為主,以期達到提升社會人文素養及生活品質的功能。

>>郭木生文教基金會官網
 
img_main07_1_1

 

 

img_main07_1_2

 

 

img_main07_1_3

 

 

 
郭木生美術中心  地址 :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15號B2 TEL : 02-2392-5161 - Spherical Image - RICOH THETA


郭木生美術中心 地址 :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15號B2 TEL : 02-2392-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