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力麒關係企業
  • 宜蘭力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宜蘭力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The Westin Yilan Resort),由力麒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力麗酒店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萬豪國際(Marriott International, Inc.)旗下品牌Westin在宜蘭員山之經營管理,為宜蘭首家國際連鎖品牌酒店。
    訂房專線:886-3-923-2111

  • 力麗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力麗觀光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力麗觀光著眼於全台布局,以一步一腳印方式精準拓點,重視各飯店服務品質一致,以此為品牌導向,推廣新型態的休憩旅遊規劃,並以連鎖之姿,聯合經營優勢,不斷創新品牌精神、精緻服務品質,在台灣各地紮根,打造以客為尊名聞遐邇的尊榮品牌。
    TEL:886-2-2100-2128
    FAX:886-2-2100-1799

  • 力麗儷山林會館-日月潭

    力麗儷山林會館-日月潭

    日月潭儷山林會館曾獲得美國STAR SERVICE評鑑為超五星級飯店(SUPERSTAR HOTEL),亦為外交部指定接待外國貴賓的榮譽行館,多年來吸引眾多名流雅士蒞臨造訪:聖路西亞總理、諾魯總統、東加王國國王、新加坡總理、史瓦濟蘭王母、德國聯邦總理、陳水扁前總統、馬英九總統等數十國元首皆是儷山林會館的尊榮貴賓。
    TEL:886-49-285-0000
    E-MAIL:service_sml@lealeahotel.com

  • 力麗儷山林會館-墾丁館

    力麗儷山林會館-墾丁館

    墾丁儷山林會館開幕於 2011 年 6 月 2 日,不僅僅是一個形式上的會館;他蘊含著令人心之嚮往,充滿海洋風情的心靈空間。
    TEL:886-8-886-1606
    E-MAIL:service_kt@lealeahotel.com

  • 力麗哲園飯店-花蓮館

    力麗哲園飯店-花蓮館

    力麗哲園-花蓮館,是集團邁向大型休閒飯店經營的起步,對於人文休憩觀念的新訴求,亦或在飯店的服務設施上,都將擷取商旅及休閒會館經營之服務精華,以其細膩精緻、客製化為服務導向,結合週邊景點,在地活動之旅,『 立足東海岸 、 望眼全台灣 』,再開啟東部另一頁新休憩旅遊史!
    TEL:886-3-835-0666
    E-MAIL:service_hun@lealeahotel.com

  • 力麗哲園會館-日潭館

    力麗哲園會館-日潭館

    在精品旅館蔚為風潮的今天,於2014年夏季全新登場的「力麗哲園-日潭館」,小巧、精緻的風格,不僅符合趨勢潮流,巧妙的建築設計,讓40間房的規模,有多達25間是湖景客房,並創新規劃半露天式的迎賓大廳,結合咖啡雅座,讓旅客還未入住前就能感受到濃濃的休閒風。
    TEL:886-49-285-0022
    E-MAIL:service_sun@lealeahotel.com

  • 力麗哲園會館-月潭館

    力麗哲園會館-月潭館

    繼力麗哲園會館-日月潭之後再度斥資打造力麗哲園-月潭館。建築風格以原創風味搭配伊達邵少數民族特有圖騰特色,塑造會館本身特有的建物格調!
    TEL:886-49-285-0033
    E-MAIL:service_moon@lealeahotel.com

  •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力麗馬告生態園區

    棲蘭地處蘭陽溪、多望溪及田古爾溪匯流處,青山綠水,美景天成!園區精心規劃了沿途為天然闊葉樹林的森林浴步道、遍植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步道觀賞區。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氣候涼爽宜人,為北部著名避暑勝地,不僅擁有豐富的林木景觀,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不時在林間穿梭。神木園是亞洲最大神木聚落!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且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充滿巧思,令人印象「森」刻。
    TEL:886-2-2515-2128
    FAX:886-2-2515-2163

  • 棲蘭山莊

    棲蘭山莊

    棲蘭地處蘭陽溪、多望溪及田古爾溪匯流處,青山綠水,美景天成!園區精心規劃了沿途為天然闊葉樹林的森林浴步道、遍植各種花草樹木的庭園步道觀賞區。
    TEL:886-3-980-9777
    FAX:886-3-980-9657

  • 明池山莊

    明池山莊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氣候涼爽宜人,為北部著名避暑勝地,不僅擁有豐富的林木景觀,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不時在林間穿梭。
    TEL:886-3-989-4104
    FAX:886-3-980-1723

  • 神木園

    神木園

    神木園是亞洲最大神木聚落!近百棵千年以上的紅檜與台灣扁柏矗立園區;且皆以歷代古聖先賢之名命名,用樹齡與歷史人物朝代結合,充滿巧思,令人印象「森」刻。
    馬告專線電話:886-3-980-9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