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RICH AFFILIATED COMPANY
  • LEALEA CHARITY FOUNDATION

    LEALEA CHARITY FOUNDATION

    力麗基金會源於力麗集團郭銓慶董事長服務社會之心,於民國九十四年設立,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致力於以長者為中心的社區整合性照護服務模式,服務業務有力麗學堂、獨居長者關懷,並承辦「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長青食堂」及「長照送餐」、「居家照顧服務」、「日間照顧服務」,與銜接醫療照護資源進入社區。
    TEL:886-3-965-0823
    FAX:886-3-965-0903

  • LEA LEA LONG-TERM CARE

    LEA LEA LONG-TERM CARE

    本中心繼力麗基金會之後,於2012年創辦以擴大延伸老人服務的照護事業,逐步規劃具備老人養護、長期照護、短期喘息照護,以及失智症照護。
    TEL:886-3-965-0823
    FAX:886-3-965-0903

  • LEADINGAGE INTERNATIONAL CO., LTD.

    LEADINGAGE INTERNATIONAL CO., LTD.

    速來補的專業團隊由營養及長照專業領域之團隊所建立,經營長照擁有多年的豐富經驗,從慢性病照護、日常養護、體能鍛鍊、到健全樂齡生活,全方位的給予長者全人關懷與快樂尊嚴的專業服務。
    客服專線: 0800-205-758
    E-MAIL:service@leadingate.com

  • 力慈科學中醫診所

    力慈科學中醫診所

    中醫治療的積極面在於希望可以協助恢復人體的陰陽平衡,而消極面則是希望當必須使用藥物來減緩疾病的惡化時,還能兼顧生命與生活的品質。基於照顧員工健康關懷之心,於102年設立力慈科學中醫診所。
    TEL:886-2-2518-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