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力寳龍關係企業 / 回上頁

力寳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LIBOLON ENTERPRISE CO., LTD.(GOHIKING)

  • │公司簡介│
    「GOHIKING戶外用品專賣店」母公司是台灣紡織業世界級大廠 力麗企業、力鵬企業,以生產高機能性紡織品聞名,所生產之聚酯纖維加工絲銷售廣達世界各地,為亞洲地區最大Nylon 6粒製造商。
    「GOHIKING戶外用品專賣店」秉持母公司 力麗企業、力鵬企業 與全球知名戶外品牌合作的豐富經驗,以專業的眼光精選國際第一線戶外品牌,讓消費者輕鬆選購優質戶外商品,並享有完善售後服務。為提供最完整的服務,GOHIKING員工不只具備母公司機能材質的相關知識,也透過紮實的戶外教育訓練,完整傳遞商品特色,並協助顧客學習正確的戶外穿著知識,安全舒適地享受戶外休閒活動。

    榮獲「2012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
    超過20個國家、上千個品牌角逐的「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REBRAND 100 Global Awards),每年頒發給最具價值的新生品牌。GOHIKING堅持優質服務,以「最重視環保的戶外通路」為核心精神,不遺餘力推廣戶外環保活動,榮獲2012全球百大品牌躍進獎,為全球唯一獲此殊榮的台灣戶外通路品牌。

    │主要產品│
    機能服飾、背包、登山鞋、登山戶外用品
    自有品牌:GOHIKING
    代理品牌:韓國頂級戶外品牌BLACKYAK、日本潮流戶外品牌PHENIX、美國印金足五趾襪INJINJI
     
  • 若是您對於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信詢問或電話聯繫,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886-2-2100-1287
    Fax:886-2-2581-7763
    E-mail:gohiking@gohik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