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力寳龍關係企業 / 回上頁

峰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PEX FONG YI TECHNOLOGY CO., LTD.

  • │公司簡介│
    峰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5月,是一家質精型的資訊基礎架構的系統整合商(IT Infrastructure System Integration),服務解決方案包含網路基礎建設、資料儲存、雲端運算、資訊安全、協同合作、維運暨顧問服務,公司成員是一群在資訊科技產業擁有9~17年年資的專業團隊,基於相同理念,秉持積極、負責、創新等理念,提供客戶最優質、安全、高效率的資訊技術服務。客戶群涵蓋教育、政府、企業、金融及軍方等單位。

    │公司組織│


    │經營方向│
    面對IT雲端技術快速發展與全球市場的不景氣,企業及各單位皆需依賴資訊系統的應用以提升市場競爭力並降低營運費用,峰儀團隊秉持積極、負責、創新等理念,提供客戶最優質、安全、高效率的資訊技術服務。

    │專業服務與技術│
    1.基礎建設__園區網路、資料中心
    2.資訊安全
    3.資料儲存
    4.雲端運算
    5.效能優化
    6.協同合作
    *連結至參考說明
  • 若是您對於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信詢問或電話聯繫,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Tel:886-2-2790-7718
    Fax:886-2-2790-7018
    E-mail:service@af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