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力寳龍關係企業 / 回上頁

力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EALEA TECHNOLOGY CO., LTD.


  • 公司簡介服務項目成功案例相關產品連絡我們中信局專區 │ 系統服務事業部 │ 經銷服務事業部Tableau下載
     

    公司簡介top

    2000年7月由國內知名之力麗集團跨足科技產業投資所成立的公司,2019年公司資本額達新台幣3.7億元、員工人數近200位,於【2019年天下雜誌_698期】2000名企業大調查中,服務業排名第482名、獲利率排名第339名。

    全省共設立五個營運據點:台北總公司、新竹營運處、台中營運處、台南營運處及高雄營運處,以因應不同地點的客戶,提供最快速、最便捷的服務,處理客戶需求。

     

    服務項目│ top

    軟體服務事業部
    運用集團多元化的資源,效力於「以技術創新與領先創造客戶價值」的資訊服務。
    持續導入關鍵技術及優良產品與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組織利用資訊科技提昇更高的價值及競爭力。
    提供企業應用軟體產品及整合服務、開發辦公室自動化系統、提供企業資源規劃、供應鏈管理、 協同管理等相關解決方案及政府機構、公營事業、民營企業資訊專案服務。
    提供MongoDB專業顧問服務及IoT應用平台暨解決方案規劃建置,透過高效的存儲方案與架構完整的物聯網平台建置,加速企業在進行數位轉型的建置速度。

    經銷服務事業部
    本著服務通路客戶精神,代理國內外知名網路產品,提供經銷商/通路產品銷售協助,並整合相關代理產品特長與功能後,提供給經銷商夥伴與各領域客戶最佳解決方案,達成任何專案建置目標。
    代理產品 :
    Fortinet 資訊安全整合系統
    HPN Aruba 有線無線無縫整合系統
    Sailpoint 新世代身分認證及管理稽核平台
    Rubrik 新世代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Actifio 新世代資料管理解決方案
    N-Partner 智慧型網路分析平台
    NEC 電話交換機(UC)


    經銷部網站 : https://www.llt.com.tw/sales

    系統服務事業部
    資訊產品、網路通訊相關之硬軟體設備買賣及建置維運服務
    企業資訊平台建置整合服務
    企業公、私、混合雲平台規劃建置
    企業系統虛擬化整體建構解決方案
    網路硬軟體設備整合服務
    企業遠端桌面應用規劃暨建置
    資訊安全系統規劃暨建置無線網路暨監控系統規劃暨建置

    系統服務事業部官方網站 : https://www.llt.com.tw/system

    中信局專區 : https://www.llt.com.tw/ctc
    力麗雲端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ealeacloud/
     

    成功案例│ top

     

    相關產品top

        
      

    連絡我們top

    軟體服務事業部:02-2100-2458 分機 8532 鍾先生
    經銷服務事業部:02-2100-2458 分機 8589、8552 張小姐、潘小姐
    系統服務事業部:02-2100-2458 分機 8550 陳小姐 eMail : yuhchen@llt.com.tw

    各營運處地理位置與連絡方式 :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松江路162號7樓 (Google地圖)
    Tel:(02)2100-2458
    Fax:(02)2100-1699

    新竹營運處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65號4F之7 
    (Google地圖)
    Tel:(03)658-8260
    Fax:(03)658-3520

    台中營運處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106號18樓 
    (Google地圖)
    Tel:(04)2371-2226
    Fax:(04)2371-2296

    台南營運處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1段256號7樓之3 
    (Google地圖)
    Tel:(06)237-3987
    Fax:(06)237-3097

    高雄營運處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2號13樓之1 
    (Google地圖)
    Tel:(07)341-5718
    Fax:(07)341-5719



    Tableau下載 │ top


    連續8年為數據分析全球的領導品牌
    在大量資料的時代下,資料已經成為企業非常重要的一項資產,運用資料獲取最有價值的知識與資訊,洞見問題、解決問題透過智慧進行企業內部的決策;提升企業的成長與競爭力必須採用更敏捷商業智慧(BI)的工具,Tableau是視覺化分析的標竿,專注於深入分析而不是只有數據的展示,並且適合各種使用者的一套視覺化分析工具,可以連接至少75種以上的數據來源,快速整合連接與收集散落在各處的資料,大大降低了整理資料的時間,加快了分析的行動力與展現數據的能量;Tableau在視覺化分析的設計上,只須要透過簡單拖拉的操作模式便可以完成視覺化分析的動作,因此更能回答深入的問題,讓人人都可以享受自主性與彈性的數據分析,不再是只能依賴技術人員才能窺見的高深領域,利用獨特、容易上手的方式將數據分析落實在企業文化中,成為一種企業精神必然是未來的趨勢。

    Tableau近日推出2020.2版本,提供新的數據建模功能,從而幫助企業簡化數據分析流程。
     
  • 若是您對於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 歡迎來信詢問或電話聯繫,我們將儘速與您聯繫,謝謝。

    軟體服務事業部:02-2100-2458 分機 8532 鍾先生
    經銷服務事業部:02-2100-2458 分機 8589、8552 張小姐、潘小姐
    系統服務事業部:02-2100-2458 分機 8550 陳小姐 eMail : yuhchen@llt.com.tw